规范民警执法行为 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1文章大小:22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规范民警执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宜川县交警大队马延峰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职责就是依法处理交通违章、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是一支党领导下执行交通管理任务的行政执法力量,在执法工作中必须认真贯彻精神和,要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意识,让人民群众满意。就必须进一步规范公安交通管理执法行为,才能确保民警正确行使执法权。

一、以创新执法理念为前提

我国法律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体现全体人民的意志。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作为代表国家和人民意志执行法律的重要机关,一切职能都是通过执法活动来实现。因此,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打造全新的执法理念,是规范公安交通管理执法工作的前提。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精神和,使广大民警在克服以管人着自居的错误思想,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服务经济建设和小康社会的意识,从现代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