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1派出所国内安保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大小:23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派出所国内安保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派出所国内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所全体干警积极行动,集中开展安保基层工作,进一步搞好“03工程”调查和涉台情况调查,以确保辖区社会政治稳定。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市场经济转体等各方面呈现出来的新情况、新问题都给辖区内的社会政治稳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如国有企业的改制和下岗职工的安置问题,邪教组织的不断蔓延等,都使辖区的维稳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使安保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我所行动迅速,通过召开全所干警动员会、业务培训会,学习了有关文件和有关方针、政策,并展开分析讨论,转变民警思想观念,增强民警的忧患意识,意识和稳定意识,统一思想,为持久深入开展国保各项基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

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国内安保工作落实到基层派出所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