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办公室个人小结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大小:11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承蒙董事长、总经理室的关怀,我有幸走进光华,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完成了我一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在这期间,光华集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公司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和公司领导的远见卓识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在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

一、按照董事长、总经理室的指示,对办公室各项工作作了安排和内部分工,对接待、文件处理、档案管理、内外协调等职能明确了基本要求,并作了自我培训,使新组建的办公室能较快地运转起来。

⑴文档处理:参照国家机关的文件处理办法,制定了集团公司文件印发格式,对重要文件进行了分类存档。

⑵印章管理:按董事长的指示,对集团公司三十多个印章保管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印章管理制度,对印章保管人办理了授权委托管理手续,明确了重要印章登记使用的程序。

⑶文件起草:起草了重要会议的会议纪要、每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