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管个人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2-18文章大小:196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男,年月出生,无人士,大学本科文化。现任市城管局执法监督科副科长,主任科员,市政协,具有律师资格,公职律师。曾先后获得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先进个人、行政执法责任制先进个人、全省建设系统“四五”普法先进个人、全市“四五”普法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局先进个人、文明个人标兵等荣誉称号。

立场坚定,加强自身学习。几年来,该始终能够认真贯彻,坚持基本,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能够找准定位,坚决服从。经常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近几年来,系统地学习了精神及行政法、城市管理专业法等知识,使自己政策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综合素质得到加强。利用较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对城管执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和全局中心工作,思考问题,做好具体工作。

二、具有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能力强,工作成绩斐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