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干部政治生态建设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2-18文章大小:7601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干部政治生态建设研讨发言材料

清廉文化建设作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是从源头上有效预防腐败的治本之策,是全面从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发展积极健康政治文化和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本文通过探究金融系统和工商银行清廉文化建设实践,深刻反思案件风险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营造风清气正机关政治生态的有效举措,为全行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加强清廉文化建设,是建设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战略举措,对于坚定共同理想,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意识,形成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基础和文化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现象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一、总结经验,注重实效,切实涵养清廉金融理念化风成俗

(一)形势与挑战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

相关推荐
1.2022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30)
2.2022年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4)
3.普通党员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5)
4.干部2022年围绕能力作风年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9)
5.干部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8)
6.2022年学习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讲话研讨发言材料(9-4)
7.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6-19)
8.2022年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9)
9.2022年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10.2022年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11.2023年“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12.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13.2022年政治生态建设经验交流材料(11-14)
14.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5.2022年严肃政治生活研讨发言材料(3-30)
16.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7.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8.2022年治理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4)
19.2022年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材料(严肃政治生活)(6-25)
20.2022年进一步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项工作研讨发言材料(8-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