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观摩调度会总结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1-12-17文章大小:9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决定今天召开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一阶段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学习好的经验、好的作法,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完善措施,确保全年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昨天,我们组织大家利用一天的时间观摩学习了等20个亮点。

,刚才,我们观看了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片,13为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谈了很好的看法,讲的都很具体、都很中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借鉴,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下面,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再强调几点: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在抓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上都有独特的招法、都有各自的特点。这次会议把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汇集起来,让与会的各位从各自工作的实际出发进行参照、对比和学习,使大家能够在学习中有所收益,在交流中有所提高,在工作中有所借鉴,在思路上有所拓展,在推动工作上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