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院征文演讲稿住检察人的一片蓝天[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9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察院征文演讲稿:住检察人的一片蓝天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同事,大家好:

十年前的冬天,我离开火热的军营迈进了心目中的圣地人民检察院。从此我与人民检察事业结了缘。从打字员做起,一步步走来,一点点一滴滴地积累,自学了法律本科,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后又被任命办公室副主任。艰苦的自学是为了满足一个普通法律人的梦想,满足一个把法律当做信仰、渴望追逐和见证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大地上把法治变成现实的梦想,满足一个渴望在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公平正义的晴空下,人民能自由地、有尊严地活着的梦想。

作为一名检察人,对自己从事的工作要有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操守和道德追求。

忠诚是品格,忠诚是热爱。正如草木热爱大地,忠诚于大地就是它们的情感家园;我们如此热爱人民、崇尚法治,忠诚于检察事业就是我们对同胞儿女、对法律信仰的感情归宿和力量之源。

公正是理念,是高悬于世人之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