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市容管理处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于2011年8月11日正式被分配到市政市容管理处,在领导的指导、关心培养下,在同事的支持帮助、密切配合下,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工作精益求精,较为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的试用期即将结束,现将试用期间我的工作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一、对岗位的基本认识

市政市容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既新鲜也处处存在挑战。不懂就学,是一切进步取得的前提和基础。在这段时间里我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并从网络上摄取了大量的有用素材,再加上日常工作积累,使我对市政市容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市政市容管理处作为城市管理的窗口单位,承担着对外展示净月风采的重任。我处在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践行为统领,以“奋战150天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动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