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1年水电工工作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8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年度主要完成了如下工作:

1、热爱本职工作,日常工作中不断熟悉更新业务,能够做到事事认真负责。

2、做好水电线路的维修保养,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维修,保障供电供水设备的正常运行,认真完成必要的改进任务,使线路设备保持良好的状态,合理使用水电材料,爱护工具。

3、在工作中能做到认真工作,不擅离工作岗位,爱岗不脱岗,不乱作为。

4、注意安全按有关操作程序工作。

5、做到检查和维修,有了问题要及时排除和解决。

6、做好单位水电的抄表工作,对不按规定使用水电的行为即使给予提醒、纠正。

7、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一.工作态度,思想工作。

我热衷于本职工作,严以律己,遵守各项厂规制度,严格要球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始终勤奋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