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井2011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2文章大小:14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从学生到上岗工作,是我们完成角色转变的一个重要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使我们至今记忆犹新。然而对我来说从学徒一年到固井主操三年多来也同样如此。我能感觉到进步在一点点增加,经验也在一点点的增多。

第一次上平台是南海四号,当时正好赶上wz114n生产井作业,由于是交叉作业,作业进度比较快,同时也对设备的要求与考验比较大,在师傅的耐心指导和带领下,我很快便了解了固井的大概流程。由于我主要是学习设备这块,两轮班下来便能独自进行简单的试压作业。固井过程的哪个环节都是非常重要的,环环紧扣,不能出任何差错。设备尤其重要,所以当时作为学徒的我不仅要知其然还得知其所以然,勤快、好问、多干是我们学习能够得到提高的前提;当然,脏、累、苦就更不能在乎了,我们要经得住千锤百炼。

自从顶固井主操的岗位开始,我没有一丝懈怠,也不敢有,我认为凡是事都得有始有终,开头和结束是最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