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评选高级会计师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30文章大小:182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网络综合2011评选高级会计师个人工作总结个人工作总结】1994年9月参加工作,年12月被评聘为中专讲师,1997年9月至今担任学校财营教研组组长,年3月被推荐为海口市教育局后备干部培养对象,年9月至今担任学校职教处副主任,年3月担任海口市职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年5月取得会计师任职资格,现对担任会计师任职期间的工作总结以下:

一、学识水平方面

1999年6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年6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班结业,年9月考取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合格证书,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计算机a级,职称外语b级,年5月考取高级职业指导师。在担任会计师职务期间,注重专业知识的更新和充实,坚持有目的、有计划地学习和进修,实现了“双师型”目标。主要表现在:

1、编制专业教材,提升专业水平。

年9月参与撰写海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用书——《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第一章会计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