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选派干部驻村宣讲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30文章大小:24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县选派干部驻村宣讲动员培训会上讲话

按照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县委赴乡镇宣讲全体会议精神宣讲队队长、副队长名单作以宣读(名单见安排意见),并就选派干部驻村宣讲工作任务和要求强调两点:

一、明确驻村干部工作任务

按照省、市和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驻村干部的主要任务有五项:

一是宣讲全体会议精神。依据统一编发的全体会议《宣讲提纲》,以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讲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避免照着文件念、照着报纸谈,要想办法把政策转化成群众的语言,让广大农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使全体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宣讲效果。

二是协助派驻村共谋发展思路。驻村干部要密切结合所驻村的实际,协助村“两委”班子按照的要求,梳理发展思路和措施,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研究谋划农村改革发展规划,切实把关于农村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