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安全培训班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30文章大小:12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县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安全培训班上讲话

首先我代表县安委会,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安全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学习表示欢迎!

对烟花爆竹联合办公室的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市安监局安全工程研究培训中心的到来。

烟花爆竹是我国的传统工艺产品,烟花爆竹生产在我国已有一千多年的悠久历史。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新技术的广泛应用,烟花爆竹已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工艺品,有很强的艺术欣赏价值。同时,烟花爆竹又是易燃易爆物质,稍有不慎,就会引起燃烧和爆炸,甚至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因此,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秩序稳定,所以说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要。我们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正确认清我县烟花爆竹安全形势,认真学习和掌握国家、省、市近年来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努力确保我县200

相关推荐
1.2014年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安全培训会议主持词(1-3)
2.在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3.2016年全县冬季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讲话稿(10-14)
4.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申请条件(3-24)
5.在全县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
6.2023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讲话(7-20)
7.在2007年全市消防安全和烟花爆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8.2023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6-16)
9.在县加油站、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22)
10.市安监局副局长在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6)
11.全区2017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讲话稿(1-18)
12.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责任状(11-29)
13.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把握在你我的手中(11-19)
14.2005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11-29)
15.精心抓安全 竭力保稳定--低庄镇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9-16)
16.验收报告烟花爆竹生产建设项目竣工安全条件验收报告(12-5)
17.精心抓安全竭力保稳定低庄镇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12-12)
18.区2007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12-19)
19.2007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12-28)
20.区2007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12-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