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度全区民兵分队开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422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2009年度全区民兵分队开训动员大会上讲话

各位领导、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区2009年度民兵分队开训动员大会,这是民兵组织每年一次的重要军事活动。在此,我代表区委、区,向今天到会的警备区林司令员、李副司令员、吴参谋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此次集训的全体民兵表示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在市委、和兰州警备区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武装工作坚持以为指导,高起点打基础,高标准搞建设,高质量抓落实,取得了较快的发展,部队办公条件和训练场地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民兵队伍整体训练质量和战备水平不断提高,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改善生态环境和参加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得到了上级和军事部门的充分肯定。在此,我代表区委、区向长期以来参与、支持和帮助武装建设和民兵预备役事业的单位和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才,+++部长作了动员讲话,就本次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参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