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抗冰救灾重建家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512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2008年抗冰救灾重建家园动员大会上讲话

冬雪辞旧岁,春光迎新年。今天,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主题很明确,就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谋划发展。这既是一次肯定成绩、激励先进的表彰会,又是一次凝聚力量、乘势而上的鼓劲会,同时更是一次抗冰救灾、重建家园的动员会。刚才,我们对全县“三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在抗冰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奖励,杨县长就抗冰救灾和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过去的一年,是我县进入新世纪以来收获最大、影响最广、发展最快的一年!全县上下呈现出人心思进、气顺劲足的崭新气象。加快发展、加速崛起已成为全县人民的强烈共识。特别是,在面对50年一遇冰雪灾害的时候,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措施得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夺取了抗冰救灾、保家安民的全面胜利。体现了心系群众、服务灾民的责任意识,展示了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

相关推荐
1.灾后重建工作计划方案:做好心理救助重建“精神家园”(5-31)
2.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计划方案:做好心理救助重建“精神家园”(6-1)
3.灾后重建工作计划方案:做好心理救助 重建“精神家园”(11-10)
4.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计划方案 - 做好心理救助重建“精神家园”(12-1)
5.县长在全县地震灾区重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6)
6.市长在全市新家园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0-20)
7.2010年县长在抗旱救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7)
8.“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4)
9.在“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3)
10.在“美丽、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1)
11.抗震救灾重建工作计划: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发展(5-31)
12.在全县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3)
13.在救灾捐助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8-1)
14.在全县抗冰救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上的讲话(2-28)
15.在全县开展救灾捐赠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6.在全市抗灾救灾紧急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7.抗震救灾捐赠动员大会讲话(9-25)
18.2016年“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实施方案(8-24)
19.2023年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发言(7-2)
20.呼唤迷失的诚信,重建荣辱的家园(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