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创建“绿色社区”活动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51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开展创建绿色社区活动计划

生态文明是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绿色社区是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社会化、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化的有效载体,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之一,也是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和居民的环保意识、落实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机制的有效途径。为了将绿色社区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起来,根据《自治县开展创建绿色社区活动方案》,结合我社区实际,制定创建绿色社区活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创建绿色社区必须坚持以为指针,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居民的环境意识和社区文明水平为目的,将创建工作与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社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社区,为我镇经济、社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二、创建原则

㈠、整体发展的原则

㈡、不断提高的原则

㈢、共同参与的原则

三、创建措施

(一)、组织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环保和各类公益活动。

(二)、采用多种形式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