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245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汇报材料

根据县纪委《关于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我镇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并按照“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通过”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对检查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核实,并逐条予以整改。现将我镇的自查自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

按照县纪委要求,镇上召开专题会议,对我镇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决定由镇纪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工作期间,镇主要领导还多次召开协调会,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督促各村、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及时给予了纠正和整改。

二、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针对这次专项检查的主要任务,我们认真检查内容,逐项检查落实情况。

1、粮食直补和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