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目标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14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目标工作总结我乡按照卫生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目标县级考核评估方案的通知》精神,按期完成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目标考核评估工作及《重点地方病防治规划(2004-2010年)》(国办发〔2004〕75号)确定的项目工作任务,积极推进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的工作,规范和提高全乡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质量。加强领导,广泛深入宣传,加强预防管理,重点开展以技术服务为重点的优质服务工作,消除碘缺乏病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切实加强对消除碘缺乏病工作的领导

我乡非常重视消除碘缺乏病工作,制定了消除碘缺乏病工作方案和计划,成立了遏制与消除碘缺乏病宣传教育小组,明确职责,协调各方面力量,狠抓落实,做到领导到位、投入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扎扎实实地开展碘缺乏病预防工作。

二、多种形式宣传碘缺乏病知识,提众对碘缺乏病知识的知晓率

我乡采取了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