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国庆节期间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30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国庆节期间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上讲话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召开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精心安排和组织“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加强安全工作,保证“国庆节”期间不出安全事故。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较平时显得更加突出、更加重要。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职责、落实人员,保证各项安全工作真正有人管、付凭证。监察、财政审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要追究领导责任,确保过一个文明、守纪的国庆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