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党总支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302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下面我代表八道滩社区总支就2010年工作情况向大会述职,请大家审议:

一、对2010年工作的回顾。

010年社区总支按照中心团场统一部署和社区总支年初制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以加快“三化”建设为目标,以拓展职工增收渠道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稳粮,扩经,强畜,精园艺”的经济发展思路,在努力作好大农业这篇文章的同时,积极鼓励支持引导职工群众大力发展自营经济,在春播低温的不利因素下,夺的了农业的丰产丰收。自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在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方面,我们坚持以建设学习型和创新型职工队伍,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全面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稳定,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一年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核心领导地位进一步加强。

按照兵团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