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优秀演讲稿《情系患者安危勇与时间赛跑》[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19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在座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芳草湖农场医院的张艳,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情系患者安危勇于时间赛跑》

 “医者父母心”医疗卫生事业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作为一名年轻的医生,一名,他时刻牢记着个人的言行始终代表着形象,在医疗技术上勇做带头人,在医德医风建设中争当楷模。他就是芳草湖农场医院副院长、急诊科主任张忠伟。

今年39岁的张忠伟,1996毕业于兰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一直在临床一线工作。2006年担任急诊科主任。从医15年,他始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着一名、一个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

四千多个日日夜夜,他在危重病人身边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他早已不记得了,但是那些被他救治过的病人记得,病人的家人记得。提起张忠伟,尚云南眼中就会有泪,她的家人就会树起拇指赞不绝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