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芳草湖农场单板社区抓连队党支部工作的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407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兵团新闻网五家渠4月22日电 (李树楷) 连队工作开展的如何,关键在于连队党支部,支部能否有凝聚力、创造力,关键在于连队党支部。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芳草湖农场单板社区紧紧抓住这一关键环节,在深化“联创”“双培双带”,“设岗定责”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创“五型”党支部:即连队党支部创学习型支部、致富型支部、服务型支部、和谐型支部、廉洁型支部。争做“五优”:即素质优、业绩优、服务优、品行优形象优,落实“五抓“措施,让支部再现活力,再展风采。

一、抓工作学习化,创建“学习型”支部,争做“素质优”

面对新知识、新科技日新月异,新课题、新挑战纷至沓来的新形势。从去年初开始,社区在创建“五型”支部中把创建“学习型”支部,“素质优”摆在了首位,以增强党支部的学习力和工作创新力、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为避免创建活动流于形式,社区建立支部“学习工作化,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