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六团七连二零一一公开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81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兵团新闻网石河子3月1日电(王国晏)新疆建设兵团农八师一三六团七连随着《团场章程》的实施,连队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细化了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责任。为了更好的巩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积极推进连队的和谐社会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建设,圆满完成2011年我连三个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连队党支部一般人紧密团结,共同协作,制定2011年7连公开工作计划。

一、政治思想工作目标

认真学习和实践,学习和领会精神,学习《团场章程》、学习新疆专题会议精神,以为指导,建设和谐社会领域,以着力解决连队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为重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基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基本素质,进一步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生活环境,以环境带动连队和社会和谐,推进连队社会经济较快发展。

二、具体的工作安排

1、制定党支部工作重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