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部门经理述职报告: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VIP]

发布时间:2011-11-24文章大小:21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部门经理述职报告: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

2011年转眼就要与我们挥手告别了,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感受颇深,个人也经过一年的历练,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同时也成熟了许多,在此也感谢酒店及部门领导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对于我的支持和帮助,也将我这一年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收获与领导分享。

如何塑造一个优秀的团队?

如何塑造一个优秀的团队,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很喜欢《亮剑》这部电影,很欣赏亮剑的主人公,他带出来的团队很打硬仗、苦仗,他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将一直很烂的团队,一只士气低落的团队塑造成部队中战斗力最强大的团队,他的感染力,个人魅力,领导力让我钦佩,我希望我能像他那样,让我的团队在集体中也是最优秀的。

发现人才,使用人才。团队中几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和尚,其实是个国民兵,从俘虏营中逃出来的,但是打仗勇敢,有一身的武艺,并没有因为他的出身,而对他另眼看待,重用这个国军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