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习计划怎么写家长支招说说如何帮孩子报志愿 0813[VIP]

发布时间:2011-11-21文章大小:251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首都大学元培学院2009级学生陈晓宇家长蒋红梅

我的女儿陈晓宇(今年大河报读者写作文大赛中《大写职务和责任拒绝心灵的“宠物化”》作者,原名单提供有误),自小到大品行好,成就优秀。高二文理分科时,她选择了理科重点班。

2008年高考时,女儿生病发烧。填报高考自愿选择了“闯”——宁愿落榜也选择自己心中仰慕的大学,成果落榜了。“我重读但不想重复,我要改学文科”。我撑持女儿的选择。

女儿自信轻松地迎来了2009年高考。我建议女儿选择的自愿为:提前批:喷鼻港中文大学(熬头自愿奖学金班,第二自愿自费专业)(喷鼻港中文大学比力人道化,录取后征询考生意见选择是否就读);本一批:首都大学(熬头自愿元培实验班)。

女儿高考实分为631分。

虽然喷鼻港中文大学给出50万全额奖学金的前提,但女儿经过与该校六位同窗反复沟通后还是选择抛却,果断地选择了首都大学元培学院。

有人说高考像一场博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