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优秀教师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参考[VIP]

发布时间:2011-11-21文章大小:19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优秀教师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参考,关键词是事迹材料,教师,

该自从年参加工作以来,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一颗赤子之心,用青春和热情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乐章。

该从参加工作以来,就战斗在教学的前线。她结合音乐学科趣味性强、能于潜移默化中陶冶学生情操的特点,认真备课,让学生学会乐理知识的同时,提高了鉴赏音乐的能力,锻炼了学生的胆识,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在寓教于乐中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

她在担任班主任期间,兢兢业业,始终把爱心和耐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她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到了学生身上,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说:“她既像妈妈,又像朋友。

由于她教学工作的出色,班主任工作的细心到位,具有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年担任了北安的团委。她深深地热爱共青团工作,尤为深爱德育工作,在工作中把青少年的教育放在首要位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