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年度工作总结大学生村官年度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1-21文章大小:16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8月底,我被分配到白沙乡参加工作,转眼间已经半年时间了,这半年以来在乡、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列位领导、同事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时刻服膺本身的身份和责任,虚心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克服幢幢坚苦,顺利的完成为了乡、当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2009年8月底,我被分配到白沙乡参加工作,转眼间已经半年时间了,这半年以来在乡、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列位领导、同事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时刻服膺本身的身份和责任,虚心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克服幢幢坚苦,顺利的完成为了乡、当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半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报告请示如次:

一、深入了解村情、民情

作为一位方才参加工作的基层干部,对基层环境的了解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所以,我从到村上的熬头天起头,就进行入户走访,查看各类文件资料、档案、工作和集会记录,并与村两委班子、村民交谈等体式格局,基本上了解了元坪存的具体环境。

二、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意见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