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1文章大小:25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来源

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工作计划

2011年,是成立9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根据街道工作关于“深入开展街道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2011年,我支部紧密围绕街道工委、办事处的各项中心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奉献力量、服务发展”为主题,倡导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身到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等各种社会活动中去,进一步提升队伍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党旗添光彩,为推动“创新发展精品,打造优质生活之城”多做贡献。

志愿者服务工作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的重要载体,对推动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结合我支部实际,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完善组织机制,健全服务体系

1、加强组织领导,成支部志愿服务队。队长由组织(副校长)担任,副队长由支部(校长)和宣传老师担任,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