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税务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方税务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之事迹材料及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19文章大小:506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位一体抓强化全力打造青年发展平台

近年来,地税团支部坚持贯彻、政策,围绕组织税收收入进行团建工作,大力加强对团员的政治、业务素质的培养,鼓励他们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用实实在在工作成绩体现团员的价值。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建立了文化教育阵地、科技阵地和体育娱乐类阵地。他们的工作为地税局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地税局培养了后备力量。

近年来,县地税局团支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局的支持和关心下,以和为指导,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阵地建设好、工作开展好的五好要求,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的发展需求,在青年的作用、作为、教育上,三位一体抓强化,积极坚持开展各项团工作,努力把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富有战斗力、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的组织,成为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阵地、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空间。2006年局团支部被共青团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一、发挥

相关推荐
1.税务局团支部2023年五四红旗团组织事迹材料(4-16)
2.某市财政局团支部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7-18)
3.十三团六连团支部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11-27)
4.班级团支部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11-18)
5.高中团支部申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11-18)
6.护理学院专护班团支部创建“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事迹申报材料(11-18)
7.县人民医院团支部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11-18)
8.中学团支部申请“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7-29)
9.团支部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10-19)
10.村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事迹材料(4-30)
11.“五四红旗团总支”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考核评比细则(5-9)
12.市财政局团支部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材料(9-17)
13.县交通局团支部申报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材料(9-18)
14.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团支部争创“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9-5)
15.国土资源局团支部创建“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9-5)
16.先进团支部事迹材料(五四红旗支部申报材料)(7-6)
17.县共青团中学八(1)支部2010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申报材料(11-18)
18.国税局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材料(5-2)
19.五四红旗团支部——公司仓储物流科团支部申报材料(12-6)
20.化工厂尿素团支部争创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9-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