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单位施工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18文章大小:439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筑施工单位施工安全工作计划

全省建筑业管理与施工安全工作总的要求是:以和为指导,落实,认真贯彻广东十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省建筑业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促进建筑业做大做强;坚持以铁的手腕抓施工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工程质量水平稳定提高;完善建筑市场监管,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改善服务,加强管理,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开创我省建筑业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

按照今年省建设厅的工作目标,要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

(一)咬住安全生产总体目标,努力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紧紧咬住下达给全省建设系统的全年安全管理控制指标数,不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要抓住以下重点:

一是以防范重特大事故为中心,继续深化以预防高处坠落和施工坍塌两类事故为重点的隐患治理工作。将建筑工程的深基坑坍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