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供电支公司优秀号长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13文章大小:103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马小然担任邹平供电支公司经理,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电网建设和电气化县建设,取得了较大成绩,保持了省文明和谐单位称号,为建设邹平坚强的电网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担任邹平供电支公司经理期间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1年6月承办了全县电缆入地工程,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建成了新农村电气化县,成为山东省首个新农村电气化县;2011年,千方百计一举清理了旧欠电费,2011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下达计划,其中内部利润比计划增利465万元;被省公司评为先进集体,农电管理先进单位。先后有全省30多个县支公司前往邹平支公司学习,成为农电管理的先进典型。认真学习特别是和的精辟论述,联系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始终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一年来先后重点学习了《章程》、等重要文献,并积极撰写理论文章。能够结合支公司的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了中层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统一了干部员工思想,增强了支公司管理的执行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