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拔和转任干部廉政谈话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0-25文章大小:12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提拔和转任干部廉政谈话会讲话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

下午好!首先,感谢区委对我们这些新任职特别是对年轻的关心、信任和厚爱。在此,我表个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常怀感恩,懂得珍惜。说句心里话,对我而言,无论是借款读书、完成学业,考录公务员、自主就业,还是参加遴选、得到提拔任用,无一不是组织给予的,无一不是这个相对公平的社会环境和体制机制给予的。我出生在北方贫苦的农村家庭,作为一个受益者,能有今天这个工作机会,对社会、对组织、对各级领导、对广大群众充满感恩之情,必将倍加珍惜现在工作环境,以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来报答这份恩情,而绝不会拿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培养,拿自己亲手经营的幸福家庭,拿自己的尊严和名节去做交易。

二是依靠学习,充实自我。长期以来,我感觉到自己只有潜心学习,才能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使自己时刻处于清醒状态。这次,从区委机关到镇里工作,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