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五条禁令”纪律作风整顿活动[VIP]

发布时间:2011-10-18文章大小:65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促进森林公安队伍建设,为全市林业跨越式发展,推动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在东营融合安全顺利实施,山东省东营市森林公安局集中开展一次为期一个月的深入学习贯彻五条禁令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这次教育活动自8月中旬开始,至9月上旬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是集中学习阶段(8月15日23日)。活动期间,市局及各分县局每星期集中学习两个半天,平时以自学为主。学习内容为五条禁令、《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森林公安机关规章制度。每位民警要做好学习笔记。

二是自查自评阶段(8月24日31日)。每名民警活动要求及公安机关有关纪律规定,深入查找自己在遵纪守法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群众及其他民警的意见,形成自查自评报告。自查自评报告包括学习情况、遵纪守法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