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习七一建党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1-10-16文章大小:12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认真学习贯彻在庆祝中国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各级和干部当前的重要任务。为帮助大家准确理解、深刻把握讲话的重要观点与思想内涵,宣传部和本报约请了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知名专家,以笔谈形式对讲话精神作重点解读。

保持先进性关键是四个坚持

七一讲话中关于保持和成长政党先进性四个坚持的阐述,深刻总结了我们90年成长历程的基本经验,揭示了的客观规律,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先进性建设指明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保持和不断成长先进性是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秘诀与致胜法宝,是党永葆生机活力和健康肌体的根本保证。而保持和成长先进性不是一句抽象的口号,不是一个空洞的承诺,它规定我们不仅要遵循历史规律、代表人民利益,沿着正确的方向走历史必由之路,而且要发挥和先锋作用,使党成为思想上组织上完全巩固、站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团结奋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