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主任在省人大代表述职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2-31文章大小:263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省人大代表向市人大述职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代表法》和有关精神、加强代表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根据市人大的安排,从今年起在衡的省人大代表将分期分批向市人大述职。刚才,我与其他20位代表进行了会议或书面述职,组成人员进行了审议、测评。通过述职,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了我市的代表工作水平。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代表履职值得肯定

在衡的省代表自2008年初选举产生以来,能坚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执行职务,充分发挥作用,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重视学习强本领。打铁尚须自身硬。换届以来,代表们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能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既积极参加培训、交流、座谈,又坚持缺什么,学什么,自觉学习履职所需的各种知识。通过学习,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水平,为依法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依法履职担责任。在省人代会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