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4文章大小:22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测中心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

本人2006年7月毕业于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06年8月进入检测中心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遵守单位及所在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维护集体荣誉,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响应单位的号召,认真贯彻执行文件及会议精神。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学习相关检测试验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回顾过去的工作,在学校课本上所学的知都是检测理论性的知识,现在工作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检测实践经验,才是我一生享受不尽的宝藏。在这一年里,有困难也有收获,认真工作的结果,是完成了个人职责,也加强了自身能力。将这一年检测技术情况作如下的个人工作总结:

一、政治

我本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随时关注检测中心的发展,切身想到单位及试验室的利益,坚定单位会不断的发展、壮大,对检测中心的未来充满了热情与期望。虽然我现在还未加入,但我也将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