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美德[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39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旗讲话: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美德

a在别人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发自内心地去帮助他们,不但别人的困难解决了,自己也会觉得很快乐。

b当别人在学习上遇到了拦路虎,你伸出了友谊的手去帮助他,使他解除了拦路虎,你会比被帮助的人还喜悦。这,正是至理名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具体体现。

a同学们,在我们的周围,你只要细心观察,到处可以看到助人为乐的人和事。低年级同学摔倒了,就有同学帮助扶起来,天下雨了,就有人同你一块撑伞,你摔疼了,就有同学扶你坐在边上,安慰你,使你疼痛减少。

b你丢了衣服,就有同学捡到后,交还给你等等,你学习上有困难,就有同学来帮助你原来雷锋时刻都在我们的身边。

a如果大家都能以助人为目的,像雷锋叔叔一样,遇到困难,我帮助你,你帮助我,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美好,就会更加和谐和温暖。

ab同学们,让我们真心诚

相关推荐
1.12月国旗下讲话:做一个自尊、自信、有中华民族信仰的人(12-29)
2.国旗下讲话之中华民族不可战胜(11-14)
3.关于知恩图报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国旗下讲话稿(7-30)
4.1月8日小学国旗下讲话稿:他是中华民族美德的化身(8-2)
5.国旗下讲话: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3-10)
6.端午节国旗下讲话稿: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民族精神(6-2)
7.少数民族干部“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发声亮剑(7-28)
8.国旗下演讲稿-中华民族的象征(6-14)
9.国旗下演讲稿:中华民族的象征(6-15)
10.国旗下的演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而努力奋斗(1-14)
11.国旗下讲话:扶危济贫助人为乐(5-21)
12.医院少数民族干部“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7-15)
13.演讲稿:中华情、民族魂、伟大的中华民族之精神!(8-29)
14.吟中华美文,诵民族经典 ——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实施方案(10-19)
15.抗震救灾与民族精神:地震震不垮中华民族精神(6-3)
16.抗震救灾与民族精神:灾难凝聚中华民族精神(6-20)
17.中学生关于民族团结的演讲稿《弘扬民族精神,爱我锦绣中华 》(7-6)
18.新疆干部发声亮剑发言稿: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4-25)
19.新疆教师发声亮剑发言稿: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6-16)
20.学校校长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发声亮剑发言稿(6-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