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科学发展模范”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79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盐城市盐都区在企业中开展“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科学发展模范”活动为大力弘扬企业的先进性,引导带头解放思想,进一步营造“深入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日前,盐城市盐都区在全区企业中开展“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科学发展模范”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着眼于自我教育、自我解放和自我提高,组织认真学习报告、章程和上级的文件会议精神。定期举办企业解放思想论坛,深入讨论,形成推进科学发展的合力。着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组织企业家外出学习考察,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解放、锐意创新、敢于拼搏、勇创大业的现代企业领军人才;二是开展“尊重主体地位”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和完善民主议事会制度,组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工作进行讨论和评议,努力营造民主讨论、平等交流的环境,为和参与决策和议事提供平台。建立信息沟通机制,通过企业重大事项通报会、董事会或经营层定期向大会通报工作等多种渠道,使能够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

相关推荐
1.“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科学发展模范”活动总结(1-13)
2.政法委开展“做解放思想先锋、当科学发展尖兵”大讨论活动总结(11-22)
3.2017年开展“争当铁军先锋、争作全省榜样”(双争)活动实施方案(4-11)
4.解放思想争当实践科学发展排头兵演讲稿(9-25)
5.解放思想争当实践科学发展排头兵的演讲稿(7-29)
6.2018年“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干事创业先锋”演讲稿(6-22)
7.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稿-勇当新世纪思想解放的先锋(5-1)
8.人大代表争当解放思想的模范和标兵发言稿(5-22)
9.乡镇开展“围绕项目建设争当创业先锋”活动总结(11-17)
10.开展“争两先创五好当先锋”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稿(11-13)
11.“争做敬业先锋,争当师德表率”活动实施方案(7-6)
12.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发言稿: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模范(10-14)
13.2012年团日活动总结:争当雷锋传人,争做道德模范(7-6)
14.学雷锋团日活动总结:争当雷锋传人、争做道德模范(7-6)
15.乡镇“三问三讲三比”解放思想当先锋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10-20)
16.区民宗局“三问三讲三比”解放思想当先锋大讨论活动方案(11-2)
17.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总结(9-24)
18.民政局深入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总结(6-5)
19.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总结(1-13)
20.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