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工作总结和政工工作设想[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15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工工作总结和政工工作设想

自2009年7月以来,在科长的正确领导以及科室的帮助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基本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现将有关政工工作总结和政工工作设想汇报如下:

一、职工教育培训一是中心组学习。按照年初制定的局中心组学习计划,局中心组全年完成集中学习时间12天,做到每月确保一次,出勤率100%,每个成员都做了大量的学习笔记,结合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做到了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四落实。

二是全体职工理论学习。按照年初制定全体职工理论学习安排,采取定期集中培训与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按月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做到有笔记,有考试,有总结。

二、干部作风建设年

将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以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巩固加强年活动。尤其是深入学习了《作风建设知识问答》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