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防汛工作总结年防汛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7文章大小:11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2010年的防汛工作中,我项目部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防汛精神,制定了严谨的防汛抢险预案,整合人员物资机械资源,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期间,项目部所辖路段没有出现因防汛不力造成堵车断路、社会人员投诉等事件,以一个快速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社会司乘人员提供出行方便,顺利完成了今年的道路防汛保障工作。

本年度防汛工作中,我项目部共计经历大中小雨38次,备勤38次,出勤22次。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现将本年度防汛抢险工作总结如下:

一、及时召开防汛动员会,提高汛情意识

高速公路车流量逐年加大,社会对高速养护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公司也多次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项目部认真落实各级精神,及时召开防汛工作会议,结合路况实际认真部署各项工作,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树立起高水平做好防汛工作的意识,这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奠定了以个良好的开端和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