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程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施工生产经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6文章大小:15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根据会议安排,我简单向大家汇报一下西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整个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建工程施工情况,并借此机会,我代表西北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向集团公司领导、向大会代表和兄弟公司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一、分公司目前运转情况

当前各省为了保护当地施工企业,建设主管单位针对我们这些企业相继出台了限制性政策,在其区域内投标的市政、水利、公路等项目均需取得相关部门审批的备案手续后方可参与投标,因此目前在我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的区域,我们已完成进疆交通厅、神华集团的备案工作,建设厅西省建设厅、宁夏、石化子公司的备案工作正在进行中。现由于分公司刚刚成立,人员证件和相应业绩正在整理过程中,有部分人员建造师变更及初始注册需要个过程,而备案中要求人员原件及业绩比较多,以分公司现有人力和业绩无法完成备案,还请集团公司各部门给予协助。

二、明确经营目标,构架三省四区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