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师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1文章大小:20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土建工程师个人工作总结

(2005年6月2008年4月)

我的姓名是,现为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的一名土建工程师。我于2005年6月毕业于学院,学的专业是土木工程,毕业时取得了学校颁发的工学学士学位证书。我于2005年7月份应聘进入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工程公司和新加坡公司合资创办的合资工程公司,公司从事的业务有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管理等。

2005年7月至2006年12月,我被公司工程部安排到省市有限公司新厂房的现场建设项目部工作,在施工现场从事土建工程师的工作。主要的工作内容包括:施工现场的技术管理,研究图纸,施工放线,提交材料计划和施工进度计划,就图纸的设计问题与设计院和业主进行交流和修改,就现场的实际问题和监理单位、当地质量监督部门进行探讨和交涉。由于业主在工艺方面的要求,设计选用了当时国内先进的大跨度预应力双弦板,我们对图纸进行学习研究,并在行业内招标经验丰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