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0文章大小:11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2.4法制宣传日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总结省外侨办:

今年12月4日,是五五普法规划实施后的第三个法制宣传日。为了加强侨务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宣传,促进全局干部学法普法的热情,提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对侨务法律法规的认识,根据《省人民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12.4法制宣传日开展侨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紧紧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于2009年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侨法宣传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

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法制宣传活动,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省、市文件精神,对12.4法制宣传日活动进行了专门研究,统一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各职能科室的职责和分工。局纪检组长任义平牵头组织,侨务科、办公室具体负责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做到了活动前有安排、活动中有检查、活动后有总结,为推动侨法在我市的宣传贯彻提供了保障。

二、营造宣传氛围

活动中,我局制作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