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个人工作总结档案局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333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通过积极努力争取,最终紧抓到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使投资达1782万元的文书特藏馆项目从行文确定于凯里建设,实现了易地选址建设。按照新时期档案实现“两个转变”、建立“两个体系”的目标要求,我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服务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认识情况

一是提高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从事档案工作的自信心、自豪感。通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强的重要工作,是事关县域经济投资软环境与软实力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增强“为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为未来着想”责任感和使命感,作好局主要领导和县委决策参谋助手,做好新一轮的“文书”抢保等各项工作。

二是将依法治档,依法管档作为第一要务,切实转变档案工作方式。加强对《文物法》、《著作权法》、《物权法》等知识产权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按照《档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