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推优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60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一项光荣的任务,是培养造就事业接班人,充实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做好推优工作,积极为党培养大批先进青年,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是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年以来,某团县委本着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向靠拢,充实力量,让他们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树立坚定的信念和意志,为将来能更好地施展才华、奉献社会,实现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把优秀青年团员推荐到,某团县委把重点推荐与制度推荐有机的结合起来。

重点推荐,指推荐的青年团员全是品学全优的高三毕业生,他们中的大部分考取了国家重点院校,部分甚至考上了北大、清华。

制度推荐,指推荐工作按照事先制定的规则和程序分四个步骤严格执行:确定范围、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