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银行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0年度银行业务技能测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96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省行:

今年是员工业务技能总行测评年。按照省行的统一安排,我行先后于6月和11月,分别组织了全员参与的小型多样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和专项技能测试。现将两次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的组织情况

为做好今年的员工业务技能测评工作,我行专门成立了由主管行长为组长,分行人力资源部、监察内控部和工会负责人为成员的技能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同时,分行也对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明确要求,测评工作必须严格执行总、省行的测评标准,严肃测试纪律,凡35周岁以下的员工,无论现在何种岗位,现居何种职务,都必须参加统一测试。为使员工在测试中取得好成绩,又不至影响it蓝图的投产上线工作,测评前,分行改集中培训为化整为零的训练方式,以支行、部门为单位,组织所属员工集训,并将员工的测评成绩与所在单位的绩效关联起来,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这些,为我行今年的员工业务技能测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二、测评的基本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