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优秀检察官先进事迹材料——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13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他所负责的市院宣传工作在省检察院考核评比中,名列全省第一名;他所领导的市院档案工作被授予省一级;他所创新的市院预防工作经验在全省乃至推广。他三次立功受奖,并被表彰为先进个人、优秀、优秀工作者、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全市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他就是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

刻苦学习,高分通过资格考试

1998年6月,他转业至检察院。工作之余,抓紧点滴时间,系统自学法律知识和检察业务理论。为防噪音,他关上门窗苦读;天气炎热,就打来冷水降温;蚊虫虰咬,就点上蚊香驱赶,几乎每天学到深夜。他以高出录取线18分的优异成绩,一举通过初任检察官资格考试。

紧接着,又参加法律本科学习。教员这样评价:全班到课率最高的是,听课最认真的是,功夫下得最深的是。他以各门功课全优成绩被表彰为优秀学员。

奋力进取,检察宣传全省夺冠

20年6月,担任市院宣教处副处长,具体负责检察宣传工作。

他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和联系,先后在《日报》、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