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教学园长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9文章大小:12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幼儿园的,请大家记住我的幼儿园,幼儿园,记住我的名字。熟话说:“心有壮志,事能成功.”今天,我站在这个竞争的舞台上,我很自信对大家说,我将竞争教学园长岗位,这个时代是竞争的时代,竞争使我走上这个讲演的舞台。用三个成语来概括我自信站在这里的理由:

第一,厚积薄发。我毕业于湖南沙师范幼师学校,至今已经有年的幼儿教育经验,7年的时间使我在幼儿教育观念和理念方面有坚实的基础,给我一方新的舞台,我一定会创造新的蓝天!

第二,取长补短。我先后在公立幼儿园和私立幼儿园工作过,不同性质的幼儿园让我在工作上受益匪浅,我知道如何因园制宜,吸它园之精华,创自己的特色!

第三,胸有成竹。现在我早已经接触管理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多次组织同年级的老师一起探讨教学方面的工作,自己也在师大进行教育管理的进修。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胸有成竹!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如果我竞聘上这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