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教师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让爱在教育事业中闪光幼儿园教师师德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7文章大小:16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让爱在教育事业中闪光幼儿园教师师德演讲稿

世上有很多东西,给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而唯有一样东西却是越分越多。您也许会惊奇地问:“那是什么呢?”我将毫不迟疑的回答您:“那就是爱!”爱,不是索取,不是等价交换,而是付出,是给予,是自我牺牲。

为了报答老师对我的爱,更为了所有需要爱的孩子。一九九四年我依然地站在“人民教师”的行列。

当我第一次站在孩子们面前的时候,一切都让我新鲜、好奇。看看这张脸、摸摸那个头,多像一枚枚蓓蕾仰着小脸,渴求着阳光雨露。每天清晨“老师,您早。”那童稚的问候,给我带来了一天的快乐和生机;每天傍晚随着一声声“老师,再见。”给我留下明天的希望之光。孩子们纯洁的心、圣洁的情、深厚的意,净化了我的心灵,激起了我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爱,我真正地体会到了一个教师所有的幸福和快乐。

还记得那是一九九七年的夏天,当时我担任学前班的班主任工作。一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个智力有缺陷的男孩。说实话,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