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税务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方税务局税收票证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498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是票证管理工作的繁忙年,票证管理新事、大事、急事层出不穷。我们在省局票管中心和市局的重视和支持下,不断更新观念,完善票证管理办法,坚持依法治票,以票控税,保障了全市票证的正常供应,促进了涉票税收的持续增长。2010年全市以票控税实现税收元,比上年同期增长&%,增收&元。并统一部署,分步实施,在全市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发票检查。通过检查,共收缴违规发票份,责令改正发票违章违法行为次,处以违章罚款&万元。为整治发票管理秩序,堵塞税收漏洞,促进全市税收任务的完成和征管质量的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以推动票证规范化管理为中心,做好票证基础工作今年以来,我们非常重视票证日常管理,着重从抓基础工作入手,不断创新管理办法,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全市票证及时供应,涉票税收工作正常运转。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用票对象和广大纳税人,票证管理体系日趋规范。

一是抓发票的印制改革。首先,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